我找到一支釣竿,所以我要試著開始釣魚囉!

【樹孩子鑰匙環】
   每賣出一組就提撥50元作為美麗書屋雜支使用。

【樹孩子】鑰匙環/每串350元
   鑰匙環使用黃花夾竹桃果核編串,輕輕搖晃,會碰撞出清脆悅耳的叮噹聲。
   非洲原住民深信這樣的美麗聲響,能夠撫慰祖靈,驅逐邪惡,招來平安。



  

 

" 有一個老婆婆
     常向老天爺祈求 賜予她小孩
     慰藉她長年寂寥的生活

     有一天
     老天爺應允了老婆婆無助的祈願
     祂並且特意叮嚀
     孩子終究是孩子    沒有不擰心的
     妳可千萬要能受得住
     妳可千萬別把樹孩子罵出口

     就在村口
     開滿黃花的矮樹上
     那兒長著一顆一顆飽滿結實的果子

     日子多了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
     日子也多了孩子們煩人的吵鬧聲
     日子來來去去

     忘了當時怎麼祈求 
     忘了當時怎麼承諾
     忘了被孤獨吞噬的滋味

     樹孩子阿樹孩子
     就在村口
     開滿黃花的矮樹上
     那兒長著一顆一顆飽滿結實的果子
     一顆一顆我心愛的樹孩子
     一個一個我心愛的孩子
     我心愛的樹孩子"

【想念系列】-  咖啡色線/黑色線




想念
輕輕 淡淡 蕩蕩
在遠 再遠
叮噹 叮噹 叮噹



【等待系列】- 紅色線/黃色線




叮噹 好像是你
叮叮噹 希望是你
叮叮噹噹 如果是你
叮噹叮噹叮噹 真的是你



洽詢電話:(089)515-775/0928-089-111

by 粘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