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016 雨

昨天很聊的起來的客人走了 

其實有點討厭離別的感覺 因為我是個挺念舊的人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能永恆不休」

這是前幾天在逛超商時電台播的

也許是吧... 總有一天 我也會離開 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離別...

因為下雨 都沒機會到處逛 心情也一般般吧

今天客棧客滿喔 可是也不覺得太熱鬧

難得晚上雨停了 我選擇一個人騎車到處逛逛

原來溫泉區那邊很熱鬧 也有夜市~

發展新世界~

  

 

 。

去飲料店時 呀姨說 今天要拜拜 所以才晚關門

記得今天黏爸也有呀 昨天客人也有跟我講過台灣的民間信仰很有趣

哈哈 也是他讓我有機會喝到晚來的木瓜牛奶XD

「預兆」,也許就是這些?(在看一本書有講 看完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晚上客滿 卻很安靜 也許是配合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