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6 雨

今天雨一直下不停呢

昨天的那對客人臨別前 講說

「誰知道 哪一天我們又會碰上了。」

今天滿幸運的 來了一個獨自騎單車環島的男生 

跟我年齡差不多 而且他給我的感覺太像我室友了

我們就有在附近逛逛 然後回客棧玩小遊戲都有

甚麼都有聊:他的故事 我的故事 彼此的人生觀 價值觀......

就聊了一個下午跟晚上 XD

他說 他環島時最期待的 就是與不同的人相遇

聽不同人的故事與分享 豐富自己的見聞與人際

哈哈 我想這也是我來選擇遠離家鄉 到這裡打工換宿的原因吧XD

然後他也有講說他也曾經打工換宿 未來也打算寨去 

所以大家就不停的分享自己的想法~~

即便跟他只是萍水相逢 能夠當面相處一個晚上

可是就已經覺得大家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了 XD

這大概就是友情的深度吧~

「我相信 每個相遇 都有意義」

雖然在客桟遇上的人和事 也只是擦身而過

可是這些過客 大概也會成爲我記憶中的一部份

然後成為我生命的養分

以後或許再遇見 或許不能

但這些平行線也幸運曾經相遇過

有彼此曾經影響過其生命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