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2016   星期六   晴天

粘爸說今天早上要帶我去吃東西,我以為只是在附近,所以只抓了手機跟錢包就跑出門了,怎知道一整個跑到臺東市區去。

我們去吃豬血湯,點了一桌子的小菜,吃超飽!作為香港人的我第一次看到韭菜+柴魚片的搭配,覺得很好吃。

/

後來去逛大潤發,臺灣的大賣場都超級無敵大,裡面甚麼都有,我每次逛都在想為什麼香港沒有這種?

(因為⋯⋯香港地很少租金也很貴啦!XD)

/

今天是七月三十日,時間跑很快,不知不覺我來知本已經一個月了。這是我在知本的最後一個晚上,明天我就要離開臺東,繼續我的旅程。

這一個月過得很悠閒很滿足,雖然我沒有跑去很多地方玩,但我真的很享受那些午後窩在第二條路看書聽音樂放空、偶爾跟來這邊的旅人聊天的日子。

離開都市,把一切回歸到最簡單,紮紮實實的在知本生活了一個月。

只有把腳步放慢,才會看得更多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