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2016   星期四   晴天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是個普通的日子。但對於我來講,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

今天是五月天第九張專輯—自傳 / History of Tomorrow的發行日。他們上一張專輯已經是接近五年前的事了。

可能台東運輸時間比較長,我預購的專輯下午才到達便利商店,然後我花了一天在研究這張專輯哈哈!

 

我在中學時期接觸五月天,他們陪我渡過無數個日子,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生命中不同的時刻,好像都可以用一首五月天的歌曲代表。

雖然我是一個香港人,但其實一直以來都比較關注台灣的音樂,尤其是樂團。我都聽國語歌,很少聽廣東歌。就覺得⋯⋯台灣的音樂比較合我的口味 XD

現在網路發達,越來越少人願意購買實體專輯。但不管是哪個歌手,好的音樂都值得大家用行動支持。把實體專輯握在手上,所感受到的絕對不一樣!

謝謝台灣帶給我這麼棒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