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第二十、二十一天
___


這已經是小幫手來知本的第二十一天

也是最後的兩天了

不知不覺也到了今天
時間過得很快



小幫手就這樣悠悠閒閒的生活了二十幾天

在最後的兩天
很幸運
吃到了原住民特有的菜

雖然老闆有說他的名字
無奈小幫手沒記起來

但是很好吃噢



總覺得小幫手就這樣
在客棧白住了好幾天


謝謝這段時間
遇到的所有住客

能跟你們聊天真的很快樂
沒跟您聊天的住客真不好意思

謝謝早餐店裡超級親切的阿姨

最謝謝粘爸、粘媽
這段時間的收留與照顧

我有空會再回來的



然後再見
我美好回憶的知本


我想
我會想念騎著腳踏車去泡溫泉、到處晃晃的日子
還有沿著小路去海邊的時光


親愛的知本
我會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