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之day4之有沒有發現我拖稿了--!!

 

恩,沒客人預約的一天

於是整理完客棧後開始翻書

書櫃上好多繪本,有的還有注音耶!

恩,其實要我背出完整的注音符號表有些困難了耶--

想當年...我也背的不是很好哈哈

而且我看到有"小王子"中法英文版小說及介紹其作者聖修伯里的書

唉,小學時看"小王子"看得好痛苦完全不了解為什麼蛇可以吃掉大象

但長大後回頭翻閱

這真的是本很有趣的小說耶!

--好吧至今為止問過的人都跟我一樣小時候看不懂哈哈

果然是青少年閱讀的小說(?)

還看到"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也是經典作品之一啊!

恩..今日書的介紹時間到這,其他的之後再說囉~

 

晚上又和要在此處住八天客人聊天

他比我還早到這所以算老人了(?)

哇,他為了寫劇本來到台東

所以我們開始想亂七八糟的故事了這什麼超展開啊!!

於是呼好多狗血勵志故事展開了

別啊狗血不是該熱血嗎!

 

然後,有人想以背包客棧留言本為藍本創作故事嗎?

歡迎各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日記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