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日記day2~

 

昨夜三組客人來到,

而後凌晨殺去太麻里看光雕熱氣球,

嘿,你們有去嘛?

8/9在鹿野還有一場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喔!

然後--!

我要進入正題了不要急!

其中一位單車環島的旅客問我:

"你覺得在換宿過程中獲得什麼呢?"

恩,好問題

雖然才來不久的我無法回答出什麼好答案

不過正因為想要做到什麼所以去做

也正因為去做了所以才能有什麼!

不論好的壞的,都是做了之後才能有所體會,才能獲得什麼

"人生,不一定要像馬拉松,跟著既定的路線那多無趣"

恩,每天翻客人的留言真的好有趣!

然後然後!

重點又來了!

看到昨夜客人的留言!

"在這遇到笑容很美的__(→換宿生)"

哈哈哈,說我嗎說我嗎

自信心爆錶了雖然你不知道怎麼稱呼我哈

有機會再聊聊啊~

是說今天去市區逛逛景點以及到處亂走

恩,好喜歡木造建築啊!

第二條路也有木地板赤腳踩很舒服喔!

晚上就大家聊天聊天聊天

一起當夜貓子耶!明天一群貓熊就出現了哈!

是說,恩,高雄來的朋友

我可以不要打程式上來嗎?

不要讓我有機會啊,我一點都不想揭露你手機中有××啊!

哈哈哈

 

P.S.小幫手昨天騎了快兩小時的腳踏車晚上就腳痠了,單車環島真的好厲害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日記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