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感覺走
時間點對了就能靜靜地沉澱下來

可能是一本書的一句話帶你進入回憶裡
可能是一個時間凝結成的光影讓你想起了誰
可能是一片空白的畫布讓你能隨心所欲的揮灑

我只是個記錄者
沒有太多的高超技巧值得去炫耀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眼中的美好
只是想跟你說,這個故事令我想記錄的地方在哪兒
  
 

一直都是個幸運人
喜歡寫字,字寫得不難看沒有懶惰時就東寫寫記錄
喜歡塗鴉,畫來畫去的那隻狗總是讓人覺得會心一笑
喜歡唱歌,有時候走音破音自己也開心
喜歡拍照,修圖成原本在眼裡的模樣或是一瞬間
 而基底其實都是情感 


因為喜歡,所以才想要記錄
也才得以窺見自己的全貌
儘管我仍還在拼湊

-
我的一大片空白畫布【水彩×蠟筆×白膠×彩色筆×奇異筆】

 
--開始囉


房間:天空之城

《油菜花寫信》李進文著作裡,看到了這首詩
 就把他抄了下來,像抄在書上(只是這本書比較大haha)
 
口味越來越偏了
第一眼是對於油菜花留下了印象,因而在書堆中拾起了他
 
 

 放了愛,該在的,一直在

張開手,其實你握有的是全世界
別把自己侷限在小框框裡,這世界有太多奇妙的地方值得去走一遭

*

以海為基底,感謝美好的起點--都蘭
天空包容著萬事萬物,以晴天、陰雨天、打雷呈現

 

水滴是眼淚,傷心就哭吧別在意其他
我們只是平凡人,有著最基本的喜怒哀樂
要記得相信:會有一把雨傘撐住的  
 



要勇敢的追夢,儘管那些看來遙不可及的夢令人畏懼
但是當你踏上熱氣球的那一刻
你會感到值得,不論成功或是失敗

夢想無限大


--

晚安晚ㄤ
【星星、月亮一直都在,而我也是】
有沒有一個人是最讓你掛心或是最讓你感到遺憾的事呢?

這世界往往是失衡不公平的
我在乎你,你在乎別人,而我計較著當中的絲毫也失去了

別緊緊勒住我們的呼吸 
別怕!!!就算一個人往前走,還是會有個人等你的
至少,抬頭望望夜空
星星月亮真的一直都在 只是你沒發現到 
 


你有多久沒好好的跟朋友吃頓飯/聽朋友說心事/告訴朋友不用怕了呢...........













 


夜深了,該睡了

晚安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