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小旅行其實不需要太多思考
只要一點點衝動
路其實就在你眼前展開了 

你只需邁開步伐
然後背著背包走向未知

順其自然
Let life take its course.

我奉為至上。
-
安於平凡 但漸漸也怠惰甚至少了一點兒熱情
有意義的事物會是什麼呢?
在遇見未知前,我寫下了meaningful
然後

等待衝動降臨:) 

-
 
2012.0207   6:10分 莒光 山線

一切是那麼地朦朧恍惚,火車汽笛卻又真實地在耳邊響起
 早些會兒,清晨五點下了雨
只能謝天吧!
稍稍撫慰了一點擔憂
  

 
車子搖搖晃晃往前駛去
那個我曾經熟悉的地方
只是我要提早下車

這次目的地是知本

每次坐火車(長途旅程)身旁總會有美好陌生人陪著
這次是位老爺爺,
從要去台東勘查工廠、到莒光票錢、兒子曾孫女的事都拿出來分享…
艾草之家的老董爺爺,謝謝你
(p.s.還擔心我坐過站、被放鴿子哈哈哈 太可愛了!!!)
 
 


你注意過旅途中的風景嗎?
天氣陰陰的,某一站陽光突然露臉出來
似乎前方的未知並沒有那麼可怕。


田。彩虹。睜開眼。
只有一下下,如果你閉上眼睛或是流連在手機的虛擬世界裡,
那麼你將錯過這小小的驚喜。


快到台東了,有藍天耶♥

-
知本,你好。

謝謝粘爸開著車子去載我,被細雨困住的城市
分不清此地,有著滿滿的陌生卻舒坦。
我、到、達、了。
我即將拆開眼前的這份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