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16 晴

終於有好天氣呢!

可能是看在我將要離開的份上吧  XD

今天打算窩在知本跟第二條路 那裡都不去了

早上就跟蹲點聊聊天 說一下台灣的新聞跟香港的劏房

下午吃米台目 超大碗的!

然後小睡一刻就開始寫明信片 一打終告完成~

 

之後到郵局寄明信片 跟騎單車在附近繞繞

知本今天黃昏的天空都很美呀~~~

 

 醉人死了~~~ =w=

可惜要很久之後才可以再看到這裡這麼美的風景了 :(

晚餐在粘爸媽家吃飯

他們問我媽媽平常煮什麼 我居然很難形容得到

看來我是真的應該要跟我媽學一下廚藝 XP

然後他們問我這十多天的感受

說真的 很豐富 很開心 :) (下一篇總結再多大XD

出來路上的月亮非常大 遂手可得的樣子~

 

晚上客棧來了三個環島男生 跟一對要出發綠島旅行的母女~ (超孝順的跟媽媽旅行~~

晚上都在這裡聊天 其中一位男生簡直就是台灣的expert 

拿了台灣地圖 就可以隨口說哪裡好玩 (他推東部~

加上女生去外島的經驗 這晚簡直就是為我下次再來台灣做好準備呀~~

最後很晚才收拾行李...

原來真的要走了... 

深夜的知本很寧靜 可以慢慢地 看著星星與月亮 跟知本 聊起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