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16 先晴後雨

昨天很聊得起來的房客也要退房了

突然間 第二條路恢復他舊有的寧靜 

昨天房客送我的明信片 我會好好收著的 :) 

  

下午原本想說去泡溫泉 可惜最後太晚出發就算了

去買伴手禮 誰知道突然下起大雨來

全身都濕了 變落湯雞 XD 可是很青春

晚飯時跟蹲點其中一個人道別 

數著數著... 原來離我離開的日子也不遠了

晚上來了騎機車環島的客人

他說想要獨立一點 闖出另一片世界

我問他會不會不捨得台灣跟家呀 他說也不會

跟我不一樣耶 我比較喜歡有定點的 有家的

於是我們也各自交流大家的看法

最後他問我意見 我回答說 這要看你自己最初的目標是什麼

抱緊初衷 知道自己為何而行動 為何而活

我想這就是原動力吧

想起當初想要來打工換宿 也是想說要骰過獨處跟到陌生的環境中 找到自己

現在這個初衷 在未來 也會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