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016  晴

今天早起來買過早餐後 就開始打掃

有客人今天要去花蓮玩 臨出發前在玩小貓

他們走了以後 就輪到我跟牠對著看了

 

一直的喵喵叫 原來是想要吃東西 

可是 我對他而言只是過客 一旦餵了牠 就要長期對牠負責任 :( 何況我也沒有貓糧

對著可憐的牠 我只可以給水牠喝 

似乎牠不太愛喝水 就走了  =w="

打掃完以後 不知為何睡意來臨

可能是因為來台灣前幾天都睡很少的關係

一個午覺 醒來就是四點多 XD

這樣的輕鬆跟慢活 就只有在這裡才可以這麼放肆喔~~

晚上去了星期五的晚上才會有的知本夜市

種類挺多挺豐富的 

昨天這條路還是空盪盪的 今天卻熱鬧起來

好像是特意為夜市所預留的 XD

  

最後送上知本臨入黑前的天空

  

 

世界很大 能夠來到這個地方 也需要點緣分吧

此刻我們在不同地方 抬頭仰望同一片天空

你 看得見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