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07/2016   星期日   晴天

因為昨天出門了,所以今天沒有計劃要去哪裡。

打掃後我就打開Youtube看綜藝節目哈哈!

/

我推開門想要到外面,卻被一坨黑色東西嚇到。

小貓就趴在門旁邊,牠也被嚇的跳起來。

牠喵了一聲,我也回牠:喵 ~ 牠竟然再回我:喵 ~

我們就這樣在門口喵了一分鐘 XD 

 

/

晚上有房客—一對母女回來拿行李,她們要坐十點多的火車回台北。

跟媽媽聊了一下發現她們是出發前一天才決定這次的旅行。

嗯,有時候不需要多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

看一看月曆,今天24號,我在第二條路的日子只剩一個禮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