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7/2016   星期六   晴天

之前有客人跟我講到東海岸大地音樂節,在都歷舉行,會有市集和表演,讓我很想去。但因為颱風的關係,延後到7/23。

我今天一點多出門,打算到台東轉運站坐三點的活動接駁車。時間還早,我就先在鐵花村附近晃晃。

但越接近三點,我越覺得不對勁。因為轉運站那邊只有鹿野熱氣球接駁車的指示牌。我只好去旅服中心問,在我後面也有一位女生詢問接駁車,但工作人員說沒有相關資料。

我一直等到三點後,也沒有等到任何音樂節的接駁車。如果改坐下一班客運前往,時間就太晚了,只好放棄。

/

臨時決定改去鹿野高台看熱氣球。

現場人超多!由於今天晚上在池上有光雕表演,所以這邊只有一隻造型熱氣球—巨型大公雞。我在旁邊看它從無到有,實在是太大,單是吹氣就吹了很久,花了一段時間才完成。 

 

計劃趕不上變化,旅行就是有很多意外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