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16   星期一   多雲

這幾天知本的雲都好多,都看不到藍天。

/

最近在看《海邊的卡夫卡》,已經是村上春樹很久以前的作品了。記得以前我有把這書從圖書館借回家,只是那陣子很忙,這書又分上下部,一直沒有時間看。

小說有兩條主線同時在走,我覺得很有趣,讓我很想要快點知道兩條線最後怎麼連在一起,所以我今天又窩在第二條路看書啦哈哈。

 /

 

這是第二條路裡的裝飾,所以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今天看到又有不一樣的感受。

「一個人,兩個人⋯ 有時候,沒有人。」

它好像在說我在這裡的生活。有時候一個人來、有時候兩個人來、有時候客滿、有時候沒有人。

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往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