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16   星期六   雨天

今天出門,還是不難發現知本街上被颱風入侵過的痕跡。

被吹倒的大樹、被吹倒的招牌、被摧毀的房子⋯⋯

但是我並沒有選擇拍照紀錄,因為我相信它康復的那一天很快就會來到,到時候再來拍下它美麗的一面。

/

不知不覺,我來知本一個多禮拜了。

等天氣變好,我也要開始來計劃一下去哪裡玩了!

雖然我很享受每天發呆放空看書的日子,

但是玩樂、走遍台灣也是我的目的之一 XD

 

送上一個當我打開便當盒時發現的奇怪的臉,

我們的生活,正需要一些正面的能量。

/

笑一笑,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