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小旅行終於在今天成行

一早8:00就出發到4:00就回來還車

散步回來的途中

在粘爸家門口遇到粘爸

粘爸還很好奇我為什麼那麼早回來

其實是因為我今天已經騎了173公里

再加上台東太陽實在太毒了手臉跟脖子周圍早就曬傷了😢

原以為台東沿著台11線的海都是一樣的

後來才發現每一段的海岸每一個風景區

他的美景他吸引遊客的地方都不盡相同

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三仙台

他最吸引我的不是島上的巨大奇石

而是她清澈的海水可以讓遊客下去沖沖腳

在東部屬於岩岸的地形

實屬珍貴

 

 

其實我認為台東比其他縣市的風景區方便很多

因為只要沿著台11線走

基本上想看的想玩的被大家推薦的都可以走一回

再加上台東路上車少

有時候可以慢慢騎呼吸一下海風跟欣賞沿路美景

有時候又可以稍稍加速來尋求刺激

 

最後奉勸各位

一定要擦防曬!!

一定要擦防曬!!

一定要擦防曬!!

雖然一定效果不大

但一定可以減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