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高雄的同學就出發繼續他的環島了,

昨晚一起聊天今天卻不在了,

希望他的「壯遊新台灣」之旅,

能帶他看到很多人事物、走過他的低潮。


晚一點學長也回花蓮了,

雖然年紀差比較多,但也還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大學、中醫、排球、戲劇...

今天這兩個人都不在這了也有點寂寞


隨手翻閱了這裡的心情塗鴉本,

裡面有著在這裡住過的人的筆跡,

每個人抱著不同的心情到這裡,

有的是因緣際會、有的是自我挑戰,當然有的是喜歡這裡單純的人情

從裡面片段的文字我猜想他們的故事,

能讀懂的、不能讀懂的,

第二條路對他們是否有著不同的意義呢?

期待之後的旅人們來陪我聊天、告訴我他們的故事!

也希望來到這裡的人可以在塗鴉本上留下自己的紀錄,

讓它成為一本充滿故事的書!


小記:

今天原本想去吃羊肉爐了,但是周三公休我撲了個空,決定明天再去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幫手日誌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