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第八天
___
___






___


你是不會當樹嗎

路過我的 飛翔
我還有尋找亮光的慾望
想奮力的迎向 晴朗
你是不會當樹嗎
為我站在原來的地方
無懼風雨落下的巨響

等我回家


___



___

我很自私

我總是想飛


我還想到處看看這個世界
我還想追逐我的夢想

所以我想任性的要求你

平安地
健康地
待在原地


等我回家



請你、
請你

一定要
平安地
留在原地

等我回家

___



我知道邊界
我知道時光


謝謝你痛著卻仍然守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