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幫手day14~

 

小幫手的換宿期要結束啦

明天開始另一位小幫手開始為客棧服務囉~

 

不過小幫手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想著真可惜怎麼都沒遇到徒步環島的旅客,結果今日就來了一位!

哇,徒步環島耶!

真的很酷、很厲害,走到腳起水泡也繼續堅持

也在旅途上遇到各種有趣的人、有趣的事

還和也在徒步環島的同伴一起走過五天路程

需要與人說話交流,但,“獨自一人的時候就用來發現自己吧!”

我很認同喔!

人總是需要時間與空間用來思考自己不是嗎?

不過我真的得說,你遇到武當山道長真的很神奇啊!

我一直以為那是傳說耶...!

還有,我的下一位小幫手,你也很酷你明天會早起練武嗎?

不過你的劇本先出來啊!我想看結局啊!

 

P.S.小幫手今天終於早起看日出了,可是晚上雲太多完全看不到英仙座的流星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日記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