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幫手day10&11~

 

雖然小幫手又偷懶兩天合成一天寫了...不過這篇內容絕對不會少的啦~

 

先說說8/9這天的事好了

小幫手搭車去了初鹿牧場和鹿野高臺

初鹿牧場在颱風剛過時風涼氣爽蠻舒服的適合踏青

而且當天整體看起來人不多,其中人多的地方在吃冰的販賣區旁

更多的是草,一整片草,所以放眼望去就是草、草、草

哇,視野超開闊耶!

牛馬都懶洋洋的或站或躺,而小幫手幼稚的去數馬的睫毛...

馬都不想理小幫手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小幫手走走逛逛還去走了森林浴步道,之後就去鹿野高臺了

8/9是2015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最後一天,錯過的要等明年了~

高臺的景色宜人,有種登高一覽小天下的感覺

不過因為當天有活動所以草原上人密密麻麻的有密集恐懼症的小心...

說偏了...我要說的是因為空間大所以一定找得到位置坐下,之後就靜等熱氣球升起

小幫手第一次親眼近看到熱氣球,於是手機不停狂拍,左拍拍右拍拍,拍到行動電源都發揮功用了~

但颱風剛過還是有影響,沒下雨但要等風小,而且當天雲重看不到夕照,蠻可惜的

不過之後的閉幕光雕,好漂亮耶!

尤其最後有光有煙火,值得去看看!

 IMAG1044  

 

8/10也就是今天啦~

小幫手逛知本,逛阿逛,逛到森林遊樂區了

去爬了901階的好漢坡,小幫手非常好漢的爬完了

完全不需要再等十八年啊!

IMAG1124  

然後繞回頭去走了森林浴步道和景觀步道

感想是...好多猴子啊!

還有路過的民眾跟我說哪棵樹上有3、4隻在跑跳..

之後回到第二條路,然後去吃飯

我又和好多去吃飯的客人聊起來啦~

有人跟我說了台東的防風林和小米酒放室溫會變醋

有人跟我說了開放隊的由來和教我做醃豬肉

有人跟我說了原住民的一些習俗...

恩...半天又過去了,不過好有趣啊哈哈~

等回家後小幫手再去試試怎麼醃豬肉吧!

 

於是乎,小幫手兩天的遊記結束啦~

內容果然不少吧!

如果你看到很多廢話,不要懷疑

它就是...

需要你慧眼的地方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日記
    全站熱搜

    知本背包客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